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或将迎五连涨 油价重回6元时代

    众所周知,在2020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以“上涨”收官。而现在进入2021年了,油价走势怎样呢?据了解,今年第一次油价调整将在1月15日24时开启,根据油价调整消息,国内成品油价或将迎五连涨!用油继续增加。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在去年油价已经连涨4次了,而进入2021年后,油价是否下降呢?根据2021年油价调整时间表,2021年首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月15日24时开启。2021年成品油零售价首次调整将以上调开局,这将是自2020年11月19日以来的连续第五次上调,此次“五连涨”也是自2013年新版定价机制实施以来的首个“五连涨”。

    卓创资讯监测的数据显示,当天国内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62%,对应汽、柴油零售限价上调135元/吨,折合升价,92号汽油和0号柴油零售限价均上调0.11元/升。对此,广大的车主们要提前加满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