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最新方法可以帮到你

    有人说,现在去银行存钱,必须是要带上银行卡的,因为没有银行卡是无法存钱的。只不过现在银行更新了业务办理,就算是没有带银行卡都是可以直接存钱的,那么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下面给你解答一下!

    银行卡存钱
    银行卡存钱

    ATM柜员机存款:如果记得账号,那么可以直接使用ATM柜员机存款,在屏幕上选择无卡存款选项,进入页面之后输入账号以及手机号就可以了。

    银行柜台存款:如果没有带银行卡而且不记得账号,可以到银行柜台存款,向柜台工作人员说明要办理无卡存款业务,然后填写资料,就可以存钱成功了。

    没带银行卡存钱的方法,其实都是很简单的,以上这两种方法,都是可以实现存钱的。但是在存钱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事项,最好带着银行卡直接存钱,这样就不会出现其它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