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 这4种一定买!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有人购买,当然在买了车之后少不了购买车险的,对于新手来说,小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呢?还有不同的保险有很多可以选择,这4种一定买!

    汽车保险购买
    汽车保险购买

    首先,现在车险的销售渠道有很多,车险的话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根据保障的责任范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小车保险怎么买

    车险的价格都是统一定价的,只是不同渠道的促销策略会有不同。买车最大的两部分主要花销是保养和车险,车险主要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两大类,根据自己汽车的价值来购买保险是划算的,例如:10万至20万以下的车,建议购买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第三者责任险;20万以上的车,建议购买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第三者责任险、自燃险、划痕险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4种车险一定要买!那就是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不计免赔险。交强险是强制性的保险,车主买车就必须要买交强险;车损险的话,平时开车难免会发生一些剐蹭,保险公司承担一部分;第三者责任险是发生碰撞事故,赔偿由保险公司承担;不计免赔险是一个附加险,在赔付的时候保险公司全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