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保险买哪几种合适 必买的险种有这几种!

    其实,给汽车买保险,也是为了在出现意外时风险能减少一些,但有很多车主在购买车险时都很纠结,究竟车保险买哪几种合适?对于这个问题很关键,如果选错了就等于浪费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买车险时应买哪些
    买车险时应买哪些

    目前,汽车保险的险种有不少,选择买全险完全没必要,一般情况下,车险必买的险种有四种: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和不计免赔险。至于其他车险险种,这需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性地购买。

    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购买的,如果是新车,不买交强险,车管所是不给上户,年检更过不了。此外,再不买交强险的情况下,吧把车开上路,一旦被交警抓到,不仅扣车、罚双倍保费,还要求车主立刻购买。

    车损险: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车损险可以保障你自己车的损失。毕竟开车上路,少数的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还有万一遇到了高空坠物、意外等情况,车损险都可以赔付的。

    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者险”或“三责险”,主要保障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因此,这个险种是必须要购买的,最好保额超过100万。

    不计免赔险:这个保险就把你承担的费用转移给保险公司。因为大多数车险都有免赔率,比如:车损险就有15%免赔率(主责情况下);盗抢险、三者险最高也有20%的免赔率。当然,发生事故时,车主也要承担一部分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