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订机票便宜 特价机票可以退或改签吗

    现在乘坐飞机出行是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同的航班都是要提前查询的,因为疫情期间,一些地区的航班运营会受到影响,一般机票的价格会比其它交通工具贵,那么怎么订机票便宜呢?

    特价机票退改签
    特价机票退改签

    去往不同的目的地,肯定是要提前购买好机票的,还有买了机票之后,如果行程有变的话是可以退改签的,一般特价机票价格便宜,很抢手。那么特价机票可以退或改签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便宜机票退如何买

    其实想要订便宜机票,可以提前30至60天预定可能最便宜,也就是起飞前1、2个月。这个时候是国内航班集中监控出单率的时候,会对价格作出降价调整,以保证机票能卖完。特价机票和优惠活动都会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放出来,所以一定要留意官网。还有利用多个网站进行比价也可以买到便宜机票的。

    所以,特价机票可以退或改签吗?在民航局发布了《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之后,航空公司要制定机票退改签收费“阶梯费率”等,不能简单规定特价机票一律不得退改签了。所以特价机票可以退改签,总体来讲,机票越早退改,手续费越低,具体要以你购买的航班信息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