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火车票1月13日开售 要不要核酸检测?

    2021年春节离我们不远了,而春运火车票也正式开售了,春节要回家的朋友,可要提早订票了。其中,除夕火车票1月13日开售啦!也是明天可以抢票了。从铁路方面了解到,当前春运抢票大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你抢到了吗?

    高铁票
    高铁票

    其中,农历小年(新历2月10日)火车票将于今日正式开售,你抢票了吗?另外,明天(1月13日),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如果你没有抢到票,不用着急,在退票高峰期捡漏,将提高购票成功率。根据以往经验,退票高峰期一般出现在开车前15天,其次是开车前1到2天。

    另外,随着部分地区疫情严峻,乘客们乘坐火车是否核酸检测呢?据了解,乘火车不需要核酸检测证书,但需要出示健康码,各城市在长途客运站、火车站、机场出口实行“扫描码”或“亮码”,包括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省级卫生编码、体温检测、戴口罩等。大火车站不再需要查核酸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也不需要查核酸检测证明,只要旅客能从官方渠道购票,那么旅客进站时不需要持有核酸检测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