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蚕丝被好 一般要多少钱一床?

    随着天气的寒冷,不少人都开始添衣加被,所以一些被子的销量也逐渐好了起来,当然不同品牌的被子有很多,其中蚕丝被的话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哪个牌子的蚕丝被好呢?还有一般要多少钱一床?

    蚕丝被价格如何
    蚕丝被价格如何

    蚕丝被即以蚕丝为填充物的被子。冬天来临,很多朋友可能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蚕丝制品可能有些摸不着头脑,因为现在有很多东西都能造假,要懂得辨别假冒伪劣的蚕丝被。所以识别蚕丝被的简单方法要知道。

    蚕丝被多少钱

    据了解,蚕丝被最大的优点就是轻盈暖和,这也正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但是市面上有不同品牌的被子可以选购,例如蚕花娘娘、慈云、银桑、辑里、水星家纺、蚕花缘及鑫缘等等。瑞得REALDOR品牌不错,成立于1998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集蚕丝家居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至于蚕丝被一般要多少钱一床?目前,市场上蚕丝被的价格高低不一,蚕丝被由于重量的不同,价格有差异,一般正宗的蚕丝每斤百元以上,再次加上被套的。好的蚕丝被大概800元一床,再好一点就要上千元,所以你有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