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提前还款费用怎么算?

    生活中难免有需要用钱的时候,所以好多人都会通过在网上贷款借钱,方便快捷,也可以避免问人借钱的尴尬。其中,微粒贷也是有很多人申请的平台,微粒贷是腾讯推出的纯线上贷款服务,安全靠谱。只是有小伙伴问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还款利息
    微粒贷还款利息

    根据了解到,目前微粒贷是可以提前还款,对个人没有任何影响。因为提前还款可以让借款人付出更少的利息,证明自己拥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样系统可能会提升微粒贷额度。另外,至于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利息计算,要知道微粒贷提前还款要还清整笔借款,不能还部分借款。如今微粒贷提前还款利息收取至还清当日,借款利率一般是万分之五,相当于借一万元钱一天的利息是5元。

    但是,微粒贷自己是无法开通的,微粒贷的开通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才有机会开通。所以在市面上看到任何以个人或组织名义,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大家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