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发布无线降噪耳机POP Pro 价格多少钱?

    现如今,无线蓝牙耳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毕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无论是在平时听歌还是接听电话都可以使用,受到许多人们的喜爱。但是今日,据报道称魅族发布无线降噪耳机POP Pro了,这款新品的外观由于神似AirPods Pro遭到网友吐槽,主动降噪仅499元。

    魅族无线耳机开售
    魅族无线耳机开售

    今日,魅族低调发布了TWS新品——魅族POP Pro。这款产品外观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IP5X级防水主打无线降噪,官方宣称降噪深度达到35分贝,价格为499元。另外,耳机和魅族手机可实现开盖秒连,支持放下自动暂停,通过轻触耳机实现暂停、接听电话等操作。

    在续航方面,官方称耳机在关闭降噪的情况下,POP Pro一次充电可听6.5小时音乐,配合充电盒使用可提供长达24小时的听歌续航。如今魅族POP Pro将在明天(1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正在使用魅族手机的用户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