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外观曝出 刘海将变得更窄

    iPhone12才发布不久,关于iPhone13系列手机的消息就被曝出来了。会不会是大家口中的“十三香”呢?然而,关于iPhone 13外观曝出来了。iPhone 13的刘海变窄了,但机身变厚了,不过,会支持120Hz刷新率。

    苹果零售店
    苹果零售店

    大家可以看到,从iPhone x到iPhone12机型,外观基本上没有改变,但iPhone12系列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然而,根据最新的爆料,苹果的iPhone13系列正面刘海终于产生了变化。IPhone13的TrueDepth摄像头变得更浅了,这直接导致了刘海的长度虽然相同,但是并没有那么厚了,同时背部的摄像头也产生了变化,可能不再像现在这么凸起。

    同时,支持120Hz刷新率,而iPhone 13系列的高度、宽度与iPhone 12系列相同,但厚度会增加0.26毫米。由于显示器顶部的接收器将移到机身边缘,iPhone 13的刘海将变得更窄。另外,iPhone13还会搭载全新A15处理器,不过,大家最期待的,肯定就是续航和快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