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账单日当天刷卡什么时候还 信用卡消费须知

    信用卡有一个账单日,也有一个还款日,一般情况下,使用信用卡消费之后,耗费的额度需要在下个月的还款日进行偿还,但是在还款日到来之前,还将有一个账单日,可理解为公布“还款金额”的日子,那么,倘若是在账单日当天刷卡什么时候还呢?

    账单日刷卡消费哪天还
    账单日刷卡消费哪天还

    据了解,每个银行的入账时间都不尽相同,只有将消费计入本期账单,这笔消费支出才会出现在账单日,到了还款日,持卡人只需根据账单日给出的还款金额进行还款即可。至于账单日当天刷卡什么时候还?信用卡消费须知的这些问题应牢记。

    各银行对于账单日刷卡消费的规定不同,主要根据账单日消费计入本期或下期账单为分割点,如果账单日刷卡消费的金额计入本期账单,将需要在本期的还款日之前偿还;如果是账单日消费计入下期账单,将可以在下期的到期还款日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