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等级怎么划分 马上带你去了解一下!

    你喜欢吃车厘子吗?其实,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吃车厘子,只是因为价格贵而打消了购买的欲望,毕竟价格接近100元一斤的车厘子,并非人人都吃的起。不管怎样,对车厘子的相关知识还是要了解的,比如车厘子等级怎么划分?对于这个问题,小编马上带你去了解一下!

    车厘子怎样选购
    车厘子怎样选购

    全球车厘子产量主要集中在智利、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其中,智利每年大概有接近90%的车厘子销往中国市场。但市场上的车厘子还区分等级,不同等级,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车厘子等级区分

    极品车厘子:直径30mm以上,12-18g重。以杆绿、果实很硬、肉脆如冬枣、甜如蜜、色紫黑如宝石为最基本特征。

    特级车厘子:直径28-30mm,10-15g重,色泽黝黑光亮,外表特别圆润光滑,个头大而均匀,口感很甜多汁。

    精品厘子:直径26mm-28mm,色泽黝黑光亮,外表较光滑,个头较大,口感爽甜。

    普通车厘子:直径22mm-24mm,色泽黑红,紫红,黝黑都有,果实一般较软,有的略微硬,口感一般。

    根据以上车厘子等级区分,我们在挑选车厘子的时候,也便有了相应标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车厘子因为产量增加,车厘子价格腰斩,与往年相比,价格便宜了很多,只要200多块就可以买一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