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物流100公斤多少钱 2021运费计算规则

    德邦物流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如今不同的物流公司有很多,一般需要寄件的话肯定是先要了解物流的收费情况了,尤其是寄大件的物品,德邦物流100公斤多少钱呢?2021运费计算规则,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邦物流收费
    德邦物流收费

    德邦物流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快递、物流选择,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那么你有寄过德邦物流吗?具体是怎么样的?

    德邦物流运费计算

    据了解,德邦物流现在主打大件快递,一般分为0至2公斤、3至30公斤、31至60公斤、61至500公斤、500公斤以上,不同的重量段位收费标准时不一样的。至于德邦物流100公斤多少钱?按照正常情况,如果100公斤走精准卡航,德邦物流收费大概在220至250元左右,精准汽运收费在190至210元左右。

    2021运费计算规则:快递(标准快递、特准快件、大件快递3.60)托寄物的计费重量取体积重量与实际重量两者之间的较大值,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为:体积重量=长(CM)×宽(CM)×高(CM)÷6000。零担(精准卡航、精准城运,精准汽运等)体积计费和重量计费两者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