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征信怎么才能消除 不良记录会保存5年

    众所周知,在当今社会上,个人征信是很重要的,平时贷款、办理信用卡都是靠谱个人征信的。如果你上了征信系统,在生活中会带来诸多不便的。有朋友征信留下了不良记录,现在想问一下上征信怎么才能消除?

    查询征信
    查询征信

    上了征信之后,严重的话,无法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以及出国旅游受到限制。另外,小编了解到,目前的央行个人征信系统的信用记录是只保存5年的,超过5年的逾期记录将会自动消除。也就是说不良记录不会短时间内消除的。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5年的期限在你还清欠款当天开始计算,如果你一直没有还款,不良记录就会一直存在。同时,无法申请人工清除征信不良记录的。还有,网上说什么可以花多少钱消除逾期记录的,这些都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不要到时候泄露了个人信息,造成更大的损失就不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