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付不还钱人的办法 来看这3种解决方法

    在我们生活中,有时候难免遇到别人问自己借钱的,既然别人有难了,自己肯定是要借给朋友。可有些人借钱后,却迟迟不还钱,甚至不想还钱了,这让债权人相当头疼,毕竟这是自己的血汗钱,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对付不还钱人的办法。

    债务
    债务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句话在生活中经常能听到的。令债权人最烦恼的是,别人一直欠钱不还,如果你遇到这些情况,有三种解决方法的。第一、采取个人催收。债权人可以先采取个人催收的方式自行协商解决,或者由第三方调解。

    第二、收集主张债权的证据。主要是防止债权过2年诉讼时效,形式上,既可以是对方以书面形式的“还款计划”,也可以以录音、录像的形式证明曾多次向对方要过钱。

    第三、向法院诉讼。借钱不还,这是属于民事纠纷,这时候债权人可以通过诉讼来解决。收集相关证据证明债务属实;向法院起诉,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法院会按相关规定来上诉、立案、庭审、判决。以上就是对付“不还钱”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