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 会有这三点影响!

    生活中难免有需要用钱的时候,互联网时代很多人习惯从网络上申请贷款,方便快捷。其中,花呗也是好多人申请的网贷产品之一,可以为用户提供提前透支消费服务。只是有些用户在花呗消费后出现逾期情况,那么,如果花呗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呢?会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花呗申请条件
    花呗申请条件

    一般来说,如果花呗没有按时还款的话,会有以下这三点影响,首先就是功能限制,花呗一旦出现逾期功能就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其次是逾期利息,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最后是负面记录,逾期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甚至上报到央行征信。不过,花呗有3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都不算逾期。所以小编建议各位用户,使用花呗之后,一定要按期还款,避免出现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