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快递春节不打烊 意味着快递行业迎来新趋势

    其实,根据往年的惯例,临近春节,网络必然会有所谓“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流传,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各大快递企业对网上的传言都做出来辟谣,并且有多家快递春节不打烊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

    快递春节不停运
    快递春节不停运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顺丰、申通、韵达、圆通、中通、百世、德邦等多家公司表示,在2021年春节期间,快递均不停运,将持续提供寄递服务。不过,具体时间安排需要以各大快递企业官网公布消息为准。

    值得一提是,随着快递越来越强,大家最担心的过年快递停运问题有可能将会终结,因为快递行业春节不打烊开始成为了一种新的趋势。实际上,这样的趋势对于整个中国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电商市场,快递已经成为连接电商和消费者之间重要的沟通与桥梁,所以在快递不打烊的情况下,快递服务的水平将会直接影响电商的销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