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了还能贷款吗 网贷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借贷平台增多,各种贷款app大家也不陌生了,网贷可以解决部分人的燃眉之急,特别是资金周转不过来更是可以网贷的。但是网贷的话是要按时还款的,那么逾期了还能贷款吗?

    网贷逾期如何
    网贷逾期如何

    在网络平台上借款,每个月规定什么时候要还金额,到那天你没有按时还款就是网贷预期。可能你或者你身边的朋友正在遭受着网贷逾期或即将逾期的折磨,这需要大家积极得去解决问题。那么网贷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

    网贷逾期后果

    其实,有贷款逾期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能否通过还是要以申请结果为准。一般银行的贷款审核比较严格,如果逾期不是很严重的话,还是有可能通过的。但是如果两年之内逾期次数超过6次,或者申请贷款连续逾期3次以上的,一般再申请贷款都是会失败的。

    至于网贷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如果借款人借的是正规的上征信的网贷平台,那么逾期之后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另外网贷平台和催收人员就会利用这些信息对借款人进行轰炸和催收。有一些平台在催收无果之后会选择通过法院起诉的方式要求借款人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