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 申请条件是什么?

    住房公积金是国家为职工提供的一种低利息住房贷款政策,现在有不少职工都使用公积金买房或者房屋装修。有职工想用公积金贷款来装修房屋,但对公积金不了,不知道公积金装修贷款能贷多少?以及申请的条件是什么?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时下,公积金贷款是比较流行的贷款方式,其中,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额度按住房建筑面积计算,一般情况下每平方米可贷1000元,未来可放宽到每平方米可贷2000元。例如大修自住住房面积为160平,按照目前的标准的来看,可贷160*1000=16万元。

    贷款额度已经了解清楚了,而申请公积金贷款装修要满足什么条件呢?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具有按时偿还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本息的能力;

    2、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之日前,个人和所在单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

    3、申请人具有安稳的经济收入,有归还借贷本息的方可(由所在单位出具月收入证明)。这就是申请的条件,不过,不同地区,政策不同的,具体点大家还需要到当地公积金中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