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60今日发售 上市售价3498元起

    在万众瞩目之下,一款被称为5G旗舰新标杆的vivo X60今日发售了。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0系列手机不仅在性能方面有显著提升,就连价格也是更亲民,上市售价3498元起。

    vivo
    vivo

    X60系列只发售了X60和X60Pro两款机型,首先在整体设计,vivo X60 Pro最大的亮点在于手感,其机身重量仅有178g,厚度只有7.59mm,5G手机能有这样的轻薄,这手感简直倍儿棒!

    其次,影像再度升级,vivo X60带有全新一代的微云台,在防抖方面做得更好,镜头的转动更加灵敏,主要是与老牌相机厂商蔡司进行合作,因此,vivo X60系列在影像系统增加了更多筹码。

    然后,在处理器方面,vivo X60系列没让大家失望,搭载三星的Exynos 1080处理器,这可是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5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可实现更强性能和更低功耗。由此可见,vivo X60系列在芯片上增加许多成本。

    最后,性价比居然手刃友商,vivo X60系列手机起售价只有3498元,vivo X60手机8+128GB版本售价3498元,8+256GB版本售价3798元。vivo X60 Pro手机12+256GB版本手机4498元。

    综合来看,vivo X60系列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产品性能以及旗舰级的影像系统,都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大家在了解完这款手机的各项参数和售价之后,这是不是你心中的那款真香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