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警方破获假冒红酒案 涉案价值近1.3亿元

    临近春节,大家购买名贵烟酒的时候可以注意的,最近关于制假售假案件频频发生在我们身边。近日,一则关于广州警方破获假冒红酒案报道,引起网友们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假冒知名品牌红酒
    假冒知名品牌红酒

    去年6月初,广州市海珠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商家在网上售卖的某进口知名品牌红酒疑似为假冒产品。随后,广州海珠警方成立专案组,根据举报线索开展核查。

    经调查发现,在网络销售的“X富”品牌进口红酒,其售价仅为市场价格的70%左右,明显低于官方指导价。民警通过专业机构对这些红酒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发现,网络销售的“X富”品牌进口红酒的酒水成分、酒瓶的外包装、防伪标识等均存在造假嫌疑。

    广州海珠警方经过6个月的缜密侦查,先后在广州、深圳、中山、茂名、上海嘉定、江苏泰州、云南昆明、广西南宁、浙江嘉兴,成功捣毁9个生产销售假冒某进口知名品牌红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令人吃惊的是,这宗特大假冒红酒案里的一批假冒红酒价值近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