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雷军签名版多少钱 该手机值得买吗?

    想要买手机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手机品牌新机的上市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层出不穷,现如今很多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其中小米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小米的手机型号有很多,那么小米11雷军签名版多少钱呢?

    小米11手机价格
    小米11手机价格

    小米11是小米公司旗下的手机,于2020年12月28日在小米科技园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11终于发布,作为小米第二代冲击高端市场的手机,小米11这次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还推出了小米11雷军签名版,实现了部分米粉的愿望。

    小米11雷军签名版

    据了解,小米11普通版,雷军签名版不仅是在背后印有雷军的签名,同时其在后壳上采用了小米首创的玻璃表面热压纹理工艺,颜值相当的高。小米11,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采用了一块6.81英寸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的2KOLED显示屏。

    外观上,小米11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轻、薄,机身重量仅为196g,机身厚度为8.6mm。小米11雷军签名版只有12G+256G版,价格一样为4699元。该手机外包装盒面采用视高迪水晶工艺,波峰状立体幻彩肌理,凹凸有致炫彩斑斓。所以喜欢的朋友还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