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片相机什么牌子好 2021年十大热门卡片机

    照片看似很普通,它却可以被赋予很多的意义,承载时间的印记,留下青春的点滴,现今这个时代,人们已经习惯通过手机拍摄照片,而卡片相机却越来越少见了,可事实是,手机并不能与专业卡片相机相媲美,只是在选购卡片机的时候,它的品牌也会成为选择的关键,至于卡片相机什么牌子好,来看看2021年十大热门卡片机。

    卡片机十大热门品牌
    卡片机十大热门品牌

    手机像素再高,其实也无法与相机相比,在很多方面,还是有较大差距的,比如对比度和画面细节,卡片相机纤薄小巧,不仅操作简单,且便于随身携带,那么,购买卡片相机什么牌子好呀?可不仅仅只有索尼和佳能,看过你就知道了。

    1、理光GRIII(Ricoh GRIII);2、索尼RX100 VII(Sony RX100 VII);3、富士X-T4(Fujifilm X-T4);4、徕卡Q2,Q2 Monochrom和Q-P(Leica Q2,Q2 Monochrom, and Q-P);5、富士X100V(Fujifilm X100V);6、佳能EOS M6 MKII(Canon EOS M6 MKII);7、富士X-S10(Fujifilm X-S10);8、索尼a6600(Sony a6600);9、松下DC-G9(Panasonic DC-G9);10、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I(Olympus OM-D E-M1 Mark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