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逾期利息是多少?

    无论是在网站还是街上都能看到办理信用卡的广告,现在的银行都推出自家的信用卡业务。其中,民生信用卡也是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有朋友使用了民生信用卡,暂时无能力还款,想了解一下民生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有许多人都办理了民生银行的信用卡,由于频繁刷卡消费,到了还款日,却没有还款。一般信用卡宽限期有多少天呢?小编了解到,民生银行信用卡宽限期一般是3天,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清欠款,就不算做逾期。

    如果超出了宽限期还款,那就是逾期了,逾期之后就会产生逾期利息。据说,逾期还款利息将按照日利率0.05%计算,并按月计收复利。除此之外,还会产生滞纳金,滞纳金按照未还金额的5%进行收取。也说逾期金额是10000元的话,滞纳金就是10000×5%=500元,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逾期,否则还款压力更加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