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这个关键时间点要注意

    其实进入冬季,非常适合病毒生存,所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疫情,导致不少民众是很担忧。不过,为了民众的安全起见,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目前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了,乘客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退票规定
    铁路退票规定

    据了解,针对近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国铁集团推出免费退票措施。如今铁路部门对旅客列车车票退票规定做出调整了,明天起办理6日前已购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手续费。

    也就是说,从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免收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在此提醒各位乘客,近期办理退票的朋友请注意这个关键时间点,并且大家外出的话,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