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天津下跌4.4%排第一

    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时,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上,全国各地的房价不管是“涨”,还是“跌”,都属于动态的表现。然而,去年全国各地楼市区域分化很明显,70个城市中,居然有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全国房价走势如何
    全国房价走势如何

    根据统计局最新公布,2020年11月全国70个城市的住宅价格变动呈现分化情况,然而,在35个重点城市走势中,有11个城市房价幅度低于去年同期,包括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8个省会城市分别是郑州、贵阳、太原、济南、石家庄、哈尔滨、呼和浩特和南昌。作为直辖市,天津和重庆都下跌了,其中,天津下跌4.4%排第一,郑州下跌4.3%。

    当然,全国房价有降必有涨,全国有24个城市的房价相应出现了上涨情况,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深圳,该城市房价上涨高达14.6%,并且还存在房源供应不及时的情况,这也是深圳房价高涨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