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 抄袭和误导消费者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能够想到的就是奶茶了,不同品牌的奶茶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网红的奶茶更是少不了消费者购买的。近日有茶颜观色起诉茶颜悦色的消息引关注,因为现在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我们一起来看看!

    茶颜悦色奶茶如何
    茶颜悦色奶茶如何

    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3月,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茶颜观色是一个中式茶饮品牌,产品主要包含脏脏茶、花果茶、原叶茶现沏茶等系列茶品,主要包括花枝乌龙、浮云沉香、茉黛玉等。

    茶颜悦色最新消息

    很多消费者到长沙的标配就是要去打卡一杯茶颜悦色奶茶,据了解,在2020年的4月份,茶颜观色以侵犯商标权为由起诉茶颜悦色,但被法院驳回。如今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了茶颜观色。目前该案仍处于审理之中。

    在两家店的商标上,仅一字之差的的奶茶店,在图片、图片与图片在字形、含义及构图组合后的整体结构上均存在较大差异。茶颜悦色消费市场日益扩大,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品牌知名度日益提高,茶颜观色的显著性和知名度明显较弱。所以,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抄袭和误导消费者,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