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多少钱 会有什么限制?

    大家都知道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了,除了是一款交友聊天软件之外,有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微信发红包、转账功能,但提前下用户必须要绑定银行卡才能支付。那么,如果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多少钱?对于新用户看过来,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信转账限制
    微信转账限制

    据了解,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单笔最多可以收500元,并且由同一个微信转过来,最多可以收5000元,如果超过额度需要绑卡实名。另外,微信不绑定银行卡不仅有收入限额,还有支付限额,每年可支付上限为20万。

    以上便是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多少钱相关内容了,看完之后大家应该明白了吧!其实微信绑定银行卡支付单日可累计20万,单日笔数上限为100笔,月无限额。但是,微信绑定银行卡的好处是有很多,购物、转账、充值、提现时结算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