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激光雷达 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2020年苹果新一代旗舰机iPhone 12刚刚上市没多久,iPhone“十三香”的梗,便在网上就突然火了起来。据说,iPhone13激光雷达或将广泛使用,那么,这款备受期待的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3售价
    iPhone13售价

    据了解,科技巨头苹果已与索尼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并协议约定在2023年之前,索尼的LiDAR激光雷达将广泛应用在苹果iPhone 13中。另外,有望iPhone13全或标配上5G毫米波。

    最近关于iPhone12系列频频在网上被曝出小毛病,这属于苹果首款支持5G的iPhone手机,可能存在技术还不太完善的情况才造成。因此,大家都把目光转移到了iPhone 13身上。

    当然,iPhone12才刚刚上市售卖,对于iPhone13系列上市、售价、其他配置方面的相关内容,苹果公司还没有对外公布。因此,目前还不知道iPhone13新机具体几时上市,我们拭目以待苹果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