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赞臣3段奶粉价格 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对于家中有宝宝的家庭,奶粉是少不了要购买的,不同品牌的奶粉有很多,很多宝妈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首选自己信赖的品牌了,那么美赞臣奶粉你买过吗?美赞臣3段奶粉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赞臣奶粉如何
    美赞臣奶粉如何

    美赞臣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一直致力于配方的研发和创新,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大家选购奶粉不单单是要买值得信赖的品牌,更要根据自己宝宝的体质来选择的。

    美赞臣奶粉如何

    在婴儿到一岁后需要开始更换3段奶粉,美赞臣3段奶粉适合1至3岁的宝宝喝,特别添加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的DHA独特配方,满足宝宝日常生长中的种种营养需求。美赞臣铂睿幼儿配方奶粉3段价格209元,港版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价格198元,美赞臣蓝臻幼儿配方奶粉3段价格385元,还有美赞臣亲舒幼儿配方奶粉3段价格299元等等。

    美赞臣是美国的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格伦维尤。目前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赞臣奶粉作为知名婴幼儿营养品品牌,根据宝宝不同体质,研发了易消化吸收的水解蛋白奶粉等优质奶粉种类,你有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