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虾米音乐宣布2月5日关停 用户将无法登录

    喜欢听音乐的朋友,肯定对“虾米音乐”平台不陌生,可以说是国内最早的音乐平台之一。高达千万首曲库,用户可以听到很多的歌曲。不过,据最新消息,虾米音乐宣布2月5日关停服务器,也就是说用户无法使用虾米音乐了。

    听音乐
    听音乐

    相信有很多人都下载虾米音乐平台,在这平台上放过很多首歌。大家有没有关注虾米音乐的现状呢?在1月5日,虾米音乐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

    2021年1月5日上午10点起,新用户无法注册,以及暂停会员充值、虾币充值、专辑购买等服务。到1月5日凌晨0点起,停止个人资料导出或下载,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体现服务。到3月5日,除网页端音螺平台音乐人(即原“数字音乐新场景”业务)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外,其它运营均停止,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