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晴雅集》下架无法购票 已检索不到排场

    有新的电影上映,那肯定是会吸引不少观众前往电影院观看的,随着2021年的春节临近,上映的电影很受关注。那么近日这《晴雅集》你去看了吗?现在有消息称《晴雅集》下架无法购票了,而且已检索不到排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晴雅集电影下架
    晴雅集电影下架

    首先要了解《晴雅集》是郭敬明作品,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分为《晴雅集》和《泷夜曲》两部,该片定档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但是在上映没多久,如今被下架了,原因是什么呢?

    郭敬明新电影停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4日晚间,有网友表示在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平台上已无法购买《晴雅集》电影票,而且目前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平台上已检索不到该片排场。该片被下线消息传出后,有影院已经表示接到通知,将不再排映《晴雅集》,已售出的票也将做退票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1月4日晚间,晴雅集官博也发文道:“晴雅之约,感恩相守。此生无悔,侍奉为荣。”对于这《晴雅集》下架无法购票的情况,大家也想要知道具体原因,所以有猜测称是12月31日零点整,郭敬明发布微博,为自己15年前的抄袭行为道歉。此次电影下架与郭敬明遭抵制事件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