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还款后还有额度吗 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你有没有使用过蚂蚁花呗呢?当代年轻人除了使用信用卡之外,花呗也是挺多人在使用的。蚂蚁花呗与信用卡很相似的,本月消费,到下个月才还款。同时,花呗还支持分期还款,可是,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后还有额度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正常使用的话,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和利息的。但用户分期还款,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大家也知道花呗额度循环使用的,至于花呗分期还款后是否有额度,主要取决于申请的金额在多少。比如说分期金额是300元,分3期,每期还款110元,每期手续费是10元,你在还完一期后,你的花呗额度会恢复100元。

    有些朋友刚开通花呗,对花呗存在着许多疑问,比如说分期手续费是多少?据了解,借款人选择不同的还款期限,手续费率也有所不同。1、分3期还款,分期费率为2.5%;2、分6期还款,分期费率为4.5%;3、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为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