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新品发布会定档 S21系列将开启预售

    从去年开始就有不少人关注人在关注三星S21系列了。而现在进入2021年了,三星S21系列具体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现在三星新品发布会定档了,将于本月14号,也就是说三星S21系列正式亮相,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其实,在此前就有消息称,会在2021年发布三星S21系列,届时有三款机型一同亮相,分别是Galaxy S21,S21 Plus和S21 Ultra。然而,在近日三星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1月14日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Galaxy系列手机新品,并开启预售,在1月29日正式发货。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国内市场销售的三星S21系列将采用骁龙888移动平台。其中,三星S21系列采用后置三摄,有黑色、白色、灰色、银色、紫色和粉色6种颜色可选择,现在我们就期待三星S21系列的发布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