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积分兑换规则 怎么兑火车票?

    又即将迎来新一年的春节了,春运抢票是少不了的环节了,所以今年春运已经开启,大家要看好时间抢票的。尤其是不同的抢票软件有很多,12306不少用户在使用,那么12306积分你了解吗?12306积分兑换规则如何?

    12306积分兑火车票
    12306积分兑火车票

    我们购买火车、高铁、动车等车票时,用的最多的就是12306这个平台了,通过12306官网或者12306手机APP都可以完成购票,经常购票出行的人应该有留意到12306积分,达到一定的数量可以免费兑换火车票,所以是怎么兑火车票的呢?

    12306积分兑换

    据了解,会员进行积分兑换时,按照“先进入积分先消费”的原则消耗积分。积分兑换时只允许使用单一账户,不可透支,不可与其他支付方式混合支付。积分兑换的车票可以在车站会员服务窗口办理改签,但不办理退票、变更到站。

    会员乘车积分=火车票票面的价格×5,例如一张100元的火车票,可以得到的积分就是500。积分的有效期是从积分进入账户开始计算,在连续的12月以内都是有效的。至于怎么兑火车票?会员账户积分首次累积达10000分时,方具备首次兑换资格。积分允许兑换的车次以12306网站实际查询结果为准,100积分相当于1元人民币。只有标有“兑”字的车次是可以兑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