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气卡可以网上充值吗 都有哪些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生活缴费是可以通过网络实现的,随着网络的发达,更多网上充值渠道得以开通,从而更加便于民众们进行操作,那么,我们使用的燃气卡可以网上充值吗?目前都有哪些方法是可以实现的?看完你就知道了。

    燃气卡网上充值方法
    燃气卡网上充值方法

    首先是方法一,在微信平台搜索关注天然气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如果不知道,也可以在微信的腾讯服务板块中,找到“生活缴费”的入口;其次,选择客户服务,点击“充值缴费”;接着,选择缴费单位,也就是负责供应燃气的公司;最后输入户号,一般是10位编码,输入充值的气量,选择“缴费”并支付即可。

    方法二,民众们可以选择在支付宝充值,需要点开支付宝的生活缴费功能,选择燃气缴费,输入燃气卡背面的用户编号,最后,根据自身需求,填写需要充值的金额数据即。广大民众需注意,为保护IC卡不被损坏和丢失在读卡期间,千万不要拔出IC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