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如何开通免密支付 看看详细操作步骤!

    微信已经成为了每个人智能手机上必不可少的社交软件之一了,在平时中好多人都是喜欢使用微信进行转账、支付等等业务。但是,有些人想开通微信免密支付的,在支付小额度的费用时,直接支付无需输入密码支付成功。那么,微信如何开通免密支付呢?往下来看看。

    微信免密支付
    微信免密支付

    如今想开通微信免密支付的话,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以滴滴出行为例,开通微信免密支付操作步骤如下:首先打开微信app,选择“我-钱包-滴滴出行”;然后点击左上方的头像图标,进入个人钱包,就能看到微信免密支付了;选择立即开通就可以,以后使用滴滴打车就不用自己输入密码支付。

    其实对于免密支付,其实这就是小额支付无须密码和消费者签名即可完成,在国内已经使用非常普遍了,方便快捷。以上就是微信如何开通免密支付方法,其他免密支付也是差不多的设置方法,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看完内容后你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