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屏幕曝出 这成为新机最大亮点

    2020年还剩下最后几个小时,2021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iPhone13上市时能全款买下。然而,现在网上已经将iPhone13屏幕曝出,下面看看这款新机有什么亮点值得我们期待?

    iPhone13几时发布
    iPhone13几时发布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让iphone12系列推迟上市,然而,今年iPhone12才刚刚发布不到三个月,网上就开始有关于iPhone13的爆料了,其中,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在屏幕。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13跟iPhone12一样,依旧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3 mini、13、13 pro和13pro max。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3两款高配版采用LTPO屏幕,并支持120Hz,反应速度更快且功耗更低,iPhone 13 mini和13依旧使用60Hz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