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至7万最实用的家用车 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

    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车的话出行是很便利的。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可以选择,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型了,那么按照自己的经济水平来购买,5至7万最实用的家用车怎么买呢?

    家用车怎么买
    家用车怎么买

    家用车一直是汽车市场的最大消费群体,在这一方面消费者大都考虑价格优惠,配置较高,空间较大的车型。并且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那么家用车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5至7万的汽车推荐

    其实不同的汽车都有人购买,按照价格来选车的话,也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5至7万家庭轿车哈弗、吉利、比亚迪、长安、宝骏这几个牌子最好。另外艾瑞泽5很不错,价格4.99至8.49万元,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上高速时比较稳定,油耗在7个左右。

    吉利远景X3也值得推荐,价格4.59至6.89万元,在配置方面不及奇瑞艾瑞泽5,但是胜在SUV的空间会更大一些,乘坐的舒适感会有所提高。五菱宏光,价格4.18至6.98万元,虽然结构简单,但是可靠性和实用性得到大众的认可。

    至于比较好的车型有哪些?可以买SUV,或者小型MPV,小型或中型轿车。具体要看承载人数,载物空间和用车环境。如:吉利新远景、丰田卡罗拉、丰田威驰、本田飞度等等可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