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以内家用车推荐 这几款汽车比较热销

    大家都知道现在汽车的价格也不是很高,好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作为出行代步工具,喜欢去哪里都可以。然而,有些人预算10万元左右买家用车,下面就让小编十万以内家用车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一下。

    口碑最好的家用车排名
    口碑最好的家用车排名

    名爵6:名爵6是一辆紧凑型掀背车,对于年轻人来说它有着无比的诱惑力。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兼顾家用,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后备箱也足够大,所以预算10万元左右买车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汽车。

    哈弗h6:厂商指导价:10.2-13.6万。哈弗h6一直以来都是月销量的冠军,它已经占据销量排行榜首位好几年了,所以预算10万左右买车的话,选择哈弗h6是不错的选择,质量和口碑上都是很好的。

    福特福克斯1.6L自动风尚型智行版:该车采用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就是体现点。并且两厢自动风尚型智行版福克斯配有倒车视频影像,让倒车变得更简单和更安全。

    起亚K3S 1.6L GL手动版: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和灵巧的两厢设计,整车外观更加时尚、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搭载有ABS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后视镜调节、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指导价:10.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