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呗逾期多久会起诉 不还钱后果会很严重!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大部分年轻人手头上都有车贷款、房贷款或者信贷贷款之类的贷款项目。尤其是信贷贷款方面,花呗、借呗是最普遍的现象,但出现逾期不还也是大有人在的。那么,花呗借呗逾期多久会起诉?

    花呗逾期不还后果
    花呗逾期不还后果

    虽然支付宝并没有相关规定明确说明花呗、借呗逾期多久会起诉,但保留从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权利。如果逾期行为比较严重的朋友,很有可能会被支付宝起诉,尤其是恶意逾期不还、以及欠钱金额较高的,很有可能还会承担刑事责任。所以说,花呗借呗不还钱后果会很严重!

    因此,不管是什么信贷产品,都不建议广大朋友们产生逾期不还的情况。如果出现逾期情节严重的情况,不仅会对自己个人征信留下污点,甚至还会对自己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有钱就赶紧还,逾期是最不值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