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快递一般几天到货 春节期间会停运吗

    如今,大大小小的网购平台有很多,除了天猫、淘宝、京东等网购平台之外,苏宁易购也是一个不错的线上购物APP。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苏宁易购快递方面的问题,比如:苏宁快递一般几天到货?还有2021年春节期间会停运吗?

    苏宁快递怎么样
    苏宁快递怎么样

    很多人购买家电都首选线上苏宁易购,因此,大家对苏宁快递时间方面非常关注,一般来说,苏宁易购送货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但需要区分配送还是自提方式。

    如果手机、电脑等小件电子产品的话,一般1-2天就能到自提点,如果选的是配送,市中心1-2天,郊县3-5天。而像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大件商品,一般1-2天就到货。

    另外,即将就要迎来2021年春节了,大家还是比较担心苏宁快递是否会停运问题。按照往年惯例,苏宁快递、物流不停运,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大家电,苏宁负责让期望绝不落空。不过,关于明年春节期间快递的安排,苏宁官方还没有公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