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8与nova7哪个好 哪个更值得购买?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通讯工具了,但如今手机功能的强大,并不仅仅是做为通讯工具的,很多事情都能够通过手机来解决,但是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华为手机型号有很多,那么华为nova8与nova7哪个好呢?

    华为手机对比
    华为手机对比

    华为nova8是华为公司于2020年12月23日发布的,主打Vlog视频拍摄。华为nova7是华为公司研发的5G手机,采用OLED屏幕,搭载麒麟9855GSoC芯片,加入前后双景录像功能。那么这两款手机做对比,哪个更值得购买呢?

    华为nova8与nova7手机

    其实华为nova8与nova7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华为Nova7和Nova8都搭载麒麟985芯片处理器,采用先进的工艺制程,依托华为先进的5G技术,为用户带来速度更快、信号更稳、覆盖更广的5G体验。在续航方面,华为Nova7配备4000mAh电池,使用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75%。华为Nova8却比Nova7的电池容量略微有所下降。

    华为Nova8相比于Nova7最大的提升是在屏幕上了,Nova7采用6.53英寸OLED极点全面屏,华为Nova8采用6.57英寸FHD曲面屏。价格方面,华为Nova7起售价2999,而华为Nova8的起售价为3299元。哪个更值得购买?想要一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和拍照能力的话选择Nova7,想要屏幕质量、充电速度和散热能力的话选择Nov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