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感恩香烟价格 硬1916感恩零售价多少

    黄鹤楼香烟名震中华,在中国的烟草市场上,留下赫赫威名,是与中华香烟、玉溪烟以及芙蓉王香烟齐名的高档卷烟品牌,品牌系列众多,品种也不少,你可知道黄鹤楼感恩香烟价格的情况,今天看完这份价格表,想必你会了解到不少有关该款香烟的情况。

    黄鹤楼感恩香烟多少钱一包
    黄鹤楼感恩香烟多少钱一包

    黄鹤楼香烟的品种实在太多了,黄鹤楼感恩也是其中一大品种,包装以黄金色为主色调,整体看上去奢华精美,是赠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选择。至于黄鹤楼感恩香烟价格,据悉,在市场上的黄鹤楼硬感恩中支香烟,零售价是30元一包,和普通香烟比起来,它的价格不低,但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硬感恩中支与硬1916感恩香烟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价格,你知道黄鹤楼硬1916感恩香烟零售价多少钱吗?这个系列可是黄鹤楼最有名的一款香烟,据悉,市场价有所不同,在不同地区,黄鹤楼硬1916感恩香烟售价分别有90元一包和100元一包的两种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