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学摄影买什么相机好 别再浪费钱了

    每个人都有一些小兴趣、小爱好,有的人喜欢看书,喜欢唱歌,还有的喜欢跳舞,但是近年来,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摄影,并想通过学习摄影精进自己的拍照技术,不过,在学摄影之前,也需要一台可用于拍摄的相机才行,那么,初学摄影买什么相机好呢?

    摄影初学者怎么选相机
    摄影初学者怎么选相机

    很多人认为,学习摄影,必须有一台好相机,于是不惜花费上万元去购买一台专业的单反相机,可是买回来才发现,自己根本不懂如何使用,或者说,专业的相机对于摄影初学者而言,并不适合,至于初学摄影买什么相机好?别再浪费钱了。

    适合初学者的摄像机,往往需要购买入门级的,因此,比较建议购买佳能100D、索尼A5000、富士X-A1、奥林巴斯E-M10、尼康12等相机,都是比较初级的,可以先用来练手,在自己逐渐掌握摄影知识及相关技巧,达到一定的熟练程度之后,再配上一个好一点的镜头。最主要的,是根据自身的消费水平和经济实力来购买,毕竟摄影机可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