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日本旅游可以买什么 这些你可以了解一下!

    想要去旅游吗?其实在前段时间日本开放了旅游入境,不少的中国游客也表示想要去日本旅游的。但现在政策好像改变了,去日本旅游记得提前了解清楚。不过,去日本旅游可以买什么呢?

    日本旅游目的地
    日本旅游目的地

    护肤品和化妆品是不错的选择,在日本有许多的免税店,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店面占了大多数,不仅种类多,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

    巧克力,如果在日本旅游,记得多买几盒巧克力,日本的北海道巧克力是非常有名气的,制作工艺精致,日本售卖的巧克力美味好吃,而且还是比较划算的。

    药妆,在国内买日本的药妆都是很难的,除非你找一些代购,他们就会帮你买,不过收费很贵的。所以去日本的时候,可以帮家人带一些药妆给他们。

    日本当地有许多免税店和本土产品,是购物爱好者的天堂。而且日本旅游,离我国都是比较近的,所以日本旅游记得好好购物,不过也要尽力而为,不要过度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