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发热怎么降温 这些小妙招快收好!

    智能手机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发烧”的现象,特别是在充电的时候,手机温度越来越高,热量越来越大,甚至感觉它下一秒就要炸开了似的,不知道手机发热怎么降温比较快呢?别着急,这些小妙招快收好!以后也不用担心手机过热了。

    手机发热降温小妙招
    手机发热降温小妙招

    首先,在手机发热的时候,我们应当知道造成手机发热的原因,比如充电、暴晒暴烤、运行高耗能的APP、多线程APP的运行,或是因为一边充电一边玩儿手机等原因,了解原因,我们才能够“对症下药”,关掉后台运行软件、拆开手机保护壳、手机充电时保持静默状态,不要去玩,或是使用手机散热器也可以降温

    除了上述的方法以外,还有这些小妙招快收好!将手机的屏幕亮度关闭到尽可能低的状态,缩短自动锁屏时间,开启省电模式,或是关闭没用的无线电,比如Wifi、蓝牙、移动数据或位置信息,此外,还可以关闭APP通知、充电时开启飞行模式,或是将一张纸巾折成小方块,喷上一点水,将纸巾贴在手机背面5秒钟迅速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