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什么卡流量多又便宜 月租是多少钱?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了,出门没有网络的话可以说是寸步难行。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流量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移动用户有不少,那么移动什么卡流量多又便宜呢?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

    移动通信是进行无线通信的现代化技术,这种技术是电子计算机与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移动的运营商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了,当然想要办理划算的流量套餐也可以去运营商进行咨询了。

    移动什么卡流量选择

    据了解,移动的流量卡是有不少的,例如腾讯大王卡,月租19元,40G专属全国流量,绝对够用了。移动花卡,月租19元,200G高速流量,首月免月租,送爱奇艺、腾讯视频会员。移动芝麻卡,不仅月租低至19元,首次存50元还可以免费领取10至1000元随机话费,有3GB国内通用流量。

    选择不同的流量,月租有所差异。值得注意的是,优享68元套餐,包含国内通话200分钟、15个G的流量,比较适合学生。全球通畅享98元套餐,包含国内通话320分钟、20个G的流量,还有50分钟国际长途,比较适合上班族。全球通畅享148元套餐,包含国内通话700分钟、30个G的流量,还有100分钟国际长途,比较适合在国内谈生意的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