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生姜供不应求 短缺问题或会持续到明年2月

    生姜是必备厨房的调味品之一,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有许多用途的。对于生姜的价格也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的,而在今年生姜价格不太稳定。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英国生姜供不应求,有不少超市宣布售罄,可以说是“一姜难求”。

    生姜
    生姜

    另外,有专家表示,由于中国收成不佳,导致的全球生姜短缺可能会持续到明年2月。当前,乐购(Tesco)和Sainsbury等英国超市的生姜已经售罄,这令英国人们担心他们是否还能愉快地享受姜饼人等节日美食。

    有英国香料批发商表示,生姜供不应求的问题可能会持续整个冬天。据说,从今年7月份开始,英国和欧洲的高品质生姜就出现了短缺。而导致生姜短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生姜需求增加,以及再加上中国的歉收等因素组合,才出现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