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鸣真鲜奶是真牛奶吗 门店还有哪些产品

    牛奶是一种营养较高的奶制品饮料,价格虽然较为昂贵,但却也是大众所能够承受的价格,在如今的市场上,其实线下不乏奶吧及各种奶制品的专卖店,其中,一鸣真鲜奶吧广受欢迎,但部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也不免会有些,不知一鸣真鲜奶是真牛奶吗?该门店还有哪些产品?

    一鸣真鲜奶产品如何
    一鸣真鲜奶产品如何

    据资料显示,一鸣真鲜奶吧是2002年5月份成立的,目前的员工有3500多名,是属于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奶吧,也叫健康营养补给站,自2004年开始,一鸣真鲜奶吧正式开店营业,第一家店就在南京,也由此向全国市场进军。

    对于一鸣真鲜奶的产品质量,消费者们大可以放心的是,一鸣真鲜奶是选用了新鲜、正宗的牛奶制作而成,口感和营养也更有保障,这是因为,一鸣真鲜奶吧的总部在2005年便已成功建成自己的牧场,选用的牧草都是进口而来,已建立荷斯坦、娟姗奶牛种群,并通过科学化的牧野管理,生产出更具品质的牛奶。

    所以说,消费者们品尝到的一鸣鲜奶,都是选用了真牛奶制作的。如今,一鸣鲜奶吧门店的产品多种多样,非常丰富,不仅有鲜牛奶,还有酸奶、特色饮料、烘焙等等多种奶制品,现今在全国同行业中引领“学童奶计划、送奶到家、真鲜奶吧”等消费新潮流。